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孕妇课堂

孕妇公益课堂

时间:2021-12-16 10:30:00 来源: 作者:

  对于准妈妈来说,孕育生命是一份神圣职责。孕期的生活是缓慢而又美好的,在伴随着喜悦和憧憬的同时,也会产生很多困惑和忧虑——究竟该怎样迎接一个新的生命?如何让宝宝健康地来到这个世界?我院孕妇学校开展了“合力守护,孕育幸福”公益孕妇大课堂。

  不到十点,孕妇学校教室里早已坐满了人。此次课程由妇产科赵月护士长图文结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孕期知识详细讲解。授课内容包括新生儿的包裹方法,喂养姿势,拍嗝技巧等等,精彩的讲课让准妈妈们受益匪浅,孕妇们听得津津有味,不少人边听边做笔记,孕妇学校的老师不仅针对孕妈做培训,还教给准爸爸如何抱孩子、如何减少孕后焦虑的发生等。提前掌握了这些技巧,让准爸爸准妈妈不再感到迷茫和恐慌。

  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在这次的课程里,准妈妈们学到了很多关于新生儿护理、母乳喂养、分娩等孕期知识。下课之后,依然有很多准妈妈们不舍得离去,围着主讲老师咨询自己关心的种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