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孕妇课堂

孕妇课堂--让你做快乐准妈咪

时间:2020-12-14 17:16:00 来源: 作者:

  

从孕育生命的那一刻起,准爸爸 准妈妈们在伴随着喜悦和憧憬的同时,也会产生很多困惑和忧虑——究竟该怎样迎接一个新的生命?如何让宝宝健康地来到这个世界?11月28日,我院妇产科与团委共同举办孕妇大课堂。

不到十点,孕妇教室里早已坐满了人。她们大多是初次怀孕的年轻妈妈,所以产前会比较紧张。妇产科护士长赵月为大家讲解了生动的课程,包括新生儿的包裹方法,喂养姿势,拍嗝技巧等等,并且组织了丰富的游戏环节,孕妇们听得津津有味,“每周二和周我都会来听课,学到了很多产前饮食以及怀孕期间的注意事项,不再像以前一样感到茫然了。”今年28岁的孕妈张女士告诉我们,她是和老公一起来听课的,孕妇学校的老师不仅针对孕妈做培训,还教给准爸爸如何抱孩子、如何照顾产妇等。提前掌握了这些技巧,准爸爸准妈妈不再感到迷茫和恐慌。

时间总是过的很快,一个小时的课程就这样结束了。在这次的课程里,准妈妈们学到了很多关于新生儿护理的知识。孕妇学校通过护师讲解与孕妇实践相结合,让准妈妈们在亲自动手的过程中解决问题、找到困惑的答案、体会育儿的快乐。“通过学习,孕妇能够了解产检的重要性,从而做到定期产检。下课之后,依然有很多准妈妈们不舍得离去,围着主讲老师咨询自己关心的种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