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先进设备

SLE5000婴儿呼吸机 

时间:2013-08-16 07:41:11 来源: 作者:

bf57863712ce45d9ed38513409e8472a.jpg

适用范围:

常频模式下早产儿-30公斤儿童           

高频模式下早产儿-20公斤儿童 

具有高频振荡模式,高频模块与主机一体化

特点:

1.全中文操作界面,12.1”TFT触摸屏(无旋钮,后现代设计)。

2.新生儿/小儿高频、常频通气,具备最新潮的各种临床应用模式,真正的HFOV(振荡高频通气)。

3.独有的NASAL-CPAP(鼻塞无创通气),并带有窒息自动后备通气功能。后备通气量可按需调节。(选配)

4.呼出回路可拆卸(可高温高压消毒,避免交叉感染)。

5.电子空氧混合(非机械混合),精确度高。

6.湿化与高频振荡同步,湿化效果好;避免痰堵,减少因吸痰而引起的肺塌陷。

7.具有DCO2(CO2弥散系数及趋势曲线),通气效果可得到正确评估。

8.高频振荡压力(ΔP)范围高,4-180cmH2O,可真正适用于体重20KG的小儿。

9.具有C20/C(肺膨胀系数),可根据此参数在常频下防止过度通气,更有效保证病人安全性。

10.重复性使用流量传感器可高温高压消毒。

    我院开展的新生儿高频呼吸机机械通气新技术为我院危重症新生儿的救治工作水平提升了一个新台阶,该项技术使我院危重症新生儿抢救水平处于省内领先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