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先进设备

晶芯芯片扫描仪

时间:2013-08-16 06:10:20 来源: 作者:

                                     扫描仪.jpg

 

    我院在全市率先引进首台晶芯® LuxScan™ 10K芯片扫描仪

    晶芯® LuxScan™ 10K芯片扫描仪是用于微阵列芯片扫描及图像数据处理的高分辨激光共聚焦芯片扫描仪。该仪器采用了包括光学、信号处理和运动控制系统在内的十余项独特技术,与国外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更高的综合性价比,灵敏度等重要指标优于国外同类产品,是进行各种密度基因和蛋白微阵列芯片检测与分析的理想工具。

    应用领域

    ★ 生命科学研究,如DNA甲基化检测、基因表达谱分析
    ★ 临床检验,如自身免疫性疾病检测、细菌鉴定与耐药检测
    ★ 食品安全检测,如兽药残留检测、食品微生物检测

    我院目前主要用于九项遗传性耳聋基因检测的生物芯片的扫描。能够快速准确的得知患者体内是否含有九项遗传性耳聋基因突变。晶芯® LuxScan™ 10K芯片扫描仪对中国人群中常见的遗传性耳聋基因突变位点进行检测。通过对基因的识别可以预防先天性耳聋出生缺陷,控制药物致聋风险,预防或者延缓耳聋的发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