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书香致远 遇见美好

时间:2022-11-11 16:23:30 来源: 作者:

  为形成护理人员的浓厚读书氛围,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11日下午,我院综合办组织开展第一期“遇见美好”读书沙龙活动,10余名医护代表以书会友,分享读书心得。

  活动中,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6名职工代表先后以读原文、分享读后感、诵读经典诗词等形式,分享了《心理抚养》、《对白》、《你要配得上自己所受的苦》、《做一个会说话的女子》等图书内容。大家在阳光明媚的午后,分享阅读的乐趣,开始了一段精彩的心灵之旅,活动现场气氛浓厚,精彩的读书分享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全院干部职工崇尚读书、热爱读书、快乐读书,尽情享受阅读带给人的精神愉悦,把读书变成一种生活习惯。综合办副主任张丹向积极参与活动的职工代表表示感谢,护理人文关怀组长付志娟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丰富活动形式,定期组织开展读书沙龙、技能比武、理论竞赛等活动,努力提升职工归属感和满意度,做好服务职工的桥梁纽带,同心同力共建幸福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