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阅读分享 感悟红色力量

——我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同读经典”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22-10-22 15:47:54 来源: 作者:

  为了引导我院广大党员、团员及青年阅读红色经典作品,在文化熏陶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10月20日下午,由团委、知行社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共同读经典”读书分享活动在四楼示教室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大家围绕近期阅读的红色书籍,从坚定文化自信、砥砺初心使命、岗位建功立业等不同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分享个人学习体会。知行社社长张彤分享了《红色气质》中的部分内容,并谈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红色,最能代表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底色。它是为崇高理想而悦动的赤子之心,是为革命事业而澎湃的满腔热血,是为坚定信仰而燃烧的熊熊烈焰,是照亮祖国和人民前途命运的炽热光芒。极富感染力的语言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的情绪被感染、振奋,心灵被震撼、净化,精神得到了洗礼、升华。“参加读书沙龙将我干涸的心灵重新滋润……”、“今天的读书活动充满感动的气氛……”、“这次读书会我真的受益匪浅……”读书分享会结束后,大家对本次活动评价颇高。

  本次活动,大家通过读书分享的方式学习理论、启发灵感、碰撞思维,营造了积极热烈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职工树牢责任担当意识、立足岗位,砥砺奋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