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月满人间,好“孕”相伴

时间:2022-09-09 09:23:21 来源: 作者: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将至,为弘扬民俗文化、让孕妈妈和家人们共度一个欢乐温馨的节日,我院在孕妇学校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月满人间,好“孕”相伴”的冰皮月饼DIY活动,邀请了多位准妈妈准爸爸一起动手制作月饼,感受中秋浓情。

  活动伊始,护士赵文新声情并茂的讲解了中秋节的来历及传统习俗,让大家了解传统文化,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随后是月饼制作环节,长长的桌子上摆满了各种口味的冰皮粉、馅料和模具,孕妈妈们戴上手套,随着指导老师的讲解,做皮、包馅、放到模具里按压成型,一个个造型可爱、颜色各异的冰皮月饼就做好了。有的准妈妈迫不及待的和家人一起品尝分享;有的则把亲手制作的月饼包装好带回家,直言“自己亲手做的月饼,没想到还这么可爱,真是舍不得吃”。现场的准妈妈们纷纷表示:“第一次在中秋节前夕尝试制作月饼,对自己和家人来说都很有意义!”

  此次中秋节活动,不仅让大家享受到亲手制作月饼的快乐,更能深入地理解中秋节的含义,使孕妈妈的孕期生活不再那么枯燥乏味,有效的缓解了孕期的烦躁和不适,以更好地状态迎接宝宝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