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孕期保健学习分享会

时间:2022-07-15 18:14:54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做好我院孕期保健规范管理,保障母婴安康,7月15日,我院组织孕期保健学习分享会,会议由业务院长白冰华主持,院长刘燕、副院长白冰华、综合办公室、孕产保健部、妇产科医护人员等30余人参加。

  会议由我院妇产科医师王瑞平进行学习情况分享,6月始,我院选派妇产科医师王瑞平,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进修学习,学习内容主要为孕期保健精细化管理。王瑞平医师主要从进修医院概况、孕期检查、特色门诊及项目等方面进行分享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就汇报内容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孕产保健部部长曲新叶表示,通过学习孕期保健新知识,更新了孕期产检规范方面的理念,并对我院未开展的脐动脉血流检查、24小时血压监测、24小时血糖监测等项目,要求进修医师及科室人员做好学习,便于新项目的开展及应用。

  刘院长对我院孕期保健管理提出下一步要求,一是进修人员接下来进修任务重点放在细化管理内容上,带着疑问进行下一步学习,二是院内孕期保健管理加强链条式服务,形成我院保健特色,加强患者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