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中层干部述职会

时间:2022-07-09 10:42:36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干部的管理工作水平,7月7日和7月8日下午,我院在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上半年中层干部述职会。医院党委书记姚辉富,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行政后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等行政科室以及内科、外科、孕产保健部、妇女保健部、检验科等临床医技科室的主任、护士长作了述职发言。他们结合2022年上半年工作实际,采用PPT的形式从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半年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述职结束后,受医院党委书记姚辉富委托,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继志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要重新梳理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分析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深刻剖析、正确面对存在的现实问题,为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奠定基础;二是做好下半年工作谋划。要立足上半年工作实际,根据目标完成情况明确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在广泛征求科室人员意见的基础上,制定出具体可行的工作措施;三是加强科室团结。各科室主任要做好科室人员的团结,努力激发科室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全院干部职工要树立集体荣誉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同为推动工作顺利开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此次述职会为各科室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开阔了工作思路,提振了工作信心,对更好的推动医院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