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2-07-02 08:13:12 来源: 作者: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7月1日下午,我院在六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医院党委书记姚辉富,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继志主持。

  会议伊始,领导班子和所有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庄严的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党委书记姚辉富在活动中致辞。他代表医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向受表彰的优秀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优秀党支部、团支部和优秀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他指出,一百多年来,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实现了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开创了一条通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道路。近年来,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着力加强党的领导,积极打造红色党建品牌,有效推动了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医院党建工作呈现出勃勃生机。

  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都要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提升党建工作成效: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决做到令行禁止、知行合一。二是转作风、接地气。要立足岗位践行“孺子牛”精神,与患者将心比心、换位思考,走到群众身边去,走进群众心坎里。三是敢担当、做先锋。务必沉下心来、扑下身子、求真务实,一步一个脚印地书写有意义的人生。

  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志峰宣读《关于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优秀党支部、团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及优秀党员的通知》,院领导班子为评选出的优秀组织和个人进行颁奖。医院党委为全体党员赠送了《永远跟党走——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号召全院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向先锋模范学习,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