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分享抗疫故事 传递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9 18:45:09 来源: 作者:

  为弘扬爱国主义、英雄主义精神,学习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近日,我院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分享抗疫故事 传递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援沪英雄”李永敬、“援济英雄”王娜分别讲述她们的抗疫故事。李永敬以《“鲁”力同心 共同守“沪”》为主题,讲述了她为期 46 天的援沪核酸检测工作。在与病毒赛跑、与时间竞速的气膜实验室里,她没有抱怨苦和累,始终牢记使命,冲锋在前,经过和其他战友四十多天的共同努力,上海达到了社会面的清零。王娜讲述了为期14天的援济抗疫故事。她们在自己的岗位上,用真心与真情默默地服务群众、奉献爱心,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却能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与会者受到了一次思想的洗礼,进一步深刻领悟榜样精神,化作前行的力量。

  宣讲结束后,为砥砺前行、做更好的自己,第五党支部书记任伟带领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参会党员深刻领悟到伟大的抗疫精神,进一步汲取和传承榜样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英雄榜样看齐,扬起信念风帆、树立榜样标杆,抖擞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奋斗精神,为医院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