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时间:2022-06-17 17:55:3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廉政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16日下午,医院党委组织年轻干部共30人参观了聊城市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前,参观人员在报告厅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在展馆工作人员引导下,我院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序厅、史厅·廉者仁心、知厅·正道铭心、行厅·铸魂立心、鉴厅·以案警心、醒厅·正身清心。展厅通过大量图片、案例、影像,系统回顾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运用鲜活的典型案例,全方位、多视角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震撼的廉政教育课。通过参观,我院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积极探索并不断加强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学习了廉政文化的起源和聊城清官廉史的廉洁典范,深刻感受到了十八大以来共产党惩治腐败的决心和成效,以及聊城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做法和成果。

  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生动形象的讲解,此次活动以案促教,通过我市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原因剖析、形势阐述、故事描述等年轻干部易于接受的方式,警醒大家始终铭“纪”于心、守正笃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保障群众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