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我院妇产科房芳荣获“聊城市孕妇学校授课竞赛”一等奖

时间:2022-06-21 08:46:48 来源: 作者:

  6月20日上午,我院妇产科主管护师房芳参加了由聊城市妇幼保健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孕妇学校师资授课技能竞赛”,本次竞赛由来自聊城市各县(市、区)医院的14名授课老师参加。

  比赛正式开始,每位选手围绕孕期保健、孕期营养、母乳喂养、自然分娩等多个主题进行授课。选手们通过巧妙有趣的构思、通俗易懂的语言、现场示范互动和图文并茂等形式,生动形象的为在场专家及观摩人员带来一场孕期健康教育的视听盛宴,展示了传播妇幼健康知识的多元化方法。我院房芳授课内容主题是《妈妈的爱——因“喂”你而更美》,精彩的授课内容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评委和观众,也使大家更细致地认知了母乳喂养的各种知识。

  授课结束后,评委们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我院房芳荣获此次授课竞赛一等奖。她本人表示,此次竞赛能获此殊荣,离不开领导的支持和同事的帮助,同时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秉承我院“关爱妇幼 呵护生命”的服务宗旨,为更好的服务孕产妇、保障母婴健康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