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兼职护士岗位实施动员大会

时间:2022-06-17 11:57:29 来源: 作者:

  为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提升护理管理水平,我院在全院范围内设立护理兼职岗位。6月16日下午,兼职护士岗位实施动员大会在我院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继志,各科护士长、病区护士长及全院护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志峰主持。

  会上,护理部主任邢建敏宣读《聊城市中心医院兼职护士实施管理方案(试行)》的通知,她从兼职护士设立目的和标准、组织管理、工作方法、工作要求及兼职护士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随后,院长王继志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护士兼职工作,是事关全院建设发展的大事,一是适应时代发展、实现个人价值的现实需要。护士作为医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牢固树立“爱院如家”的观念,将个人发展融入集体发展之中,自觉投身于全院建设发展之中;二是盘活我院护理人才资源、激发队伍活力的有效途径。有利于对我院护理人才资源进行进一步整合,切实实现才尽其用,也有利于护士队伍保持改革创新思维,对于打造一支复合型、专业化的护理队伍,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三是优化个人素质、提高个人收入。兼职护理工作既充实了业余生活,又改善了生活水平,既彰显了个人价值,又推动了医院发展,实现了个人进步和医院发展的有机统一。

  推动护士兼职工作是我院护理工作的创新尝试,必将进一步提升护理工作质量,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