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医心向党 援沪凯旋 ——我院热烈欢迎支援上海抗疫人员回家

时间:2022-06-13 18:28:18 来源: 作者:

  6月13日上午,我院热烈欢迎支援上海抗疫人员在圆满完成抗疫任务后回家。在门诊大厅,院领导向每一位援沪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送上鲜花。随后在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欢迎会,医院领导班子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志峰主持。

  欢迎仪式上,受医院党委和党委书记姚辉富委托,院长王继志在欢迎会上致辞,他指出,援沪抗疫人员响应医院党委的号召,闻令而动,主动请缨,展现了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家国情怀,彰显了无私奉献、善作善成的优秀品质,践行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他希望全院干部职工都要学习抗疫人员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医者仁心的为民情怀、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共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杨志峰宣读了上海疫情防控感谢信并举行援沪签名服装交接仪式。援沪人员代表龚菲、李永敬、薛涵依次做了宣讲报告。听完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抗疫人员的事迹平凡中见伟大、质朴中显真情,听完之后让人感动又激动。抗疫人员的事迹必将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抗疫人员为榜样,团结进取,拼搏向上,共同弘扬医院的清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