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促进母乳喂养,携手向未来”宣教活动

时间:2022-05-20 22:17:32 来源: 作者:

  母乳,是宝宝天然的食物,不仅是妈妈们传递给宝宝的爱和牵挂,也是送给宝宝最珍贵的礼物。2022年5月20日是第32个“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今年的主题为“促进母乳喂养,携手向未来”。我院院办及妇产科积极开展母乳喂养宣教活动,倡导社会各界共同承担责任,为准妈妈们带来了一场别样的健康科普活动。

  科普活动现场,赵文新护士从母乳喂养的好处、正确母乳喂养姿势以及如何科学合理的断奶等方面为孕妈妈进行了详细讲解;乳腺科陈思大夫在哺乳期常见问题处理,如生理性涨奶、乳腺炎的早期判断及乳头皲裂的护理等方面给予了孕妈妈们专业地指导和个性化建议;中医治疗中心李赛分享产后康复项目,如中药熏蒸对产后乳腺淤积、乳汁稀少及产后月子病的改善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使更多的准妈妈们了解了母乳喂养的优点,从心里接受母乳喂养,对母乳喂养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知。同时也让准妈妈们获得了正确、全面的科学喂养知识,增加了她们母乳喂养的信心,对深化我院优质护理服务内涵,提高妇幼健康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