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送医送健康”义诊活动

时间:2022-05-18 08:26:5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普及健康知识理念。近期,我院携手九州社区进行“送医送健康”义诊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积极参与。

  到达现场后各成员迅速分工,检查设备物品有序摆放,下午六点活动准时开始。义诊现场,我院医护人员免费为居民提供常规体检服务,来自妇产科、超声科、儿科、口腔科的专家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认真检查,并耐心细致为他们分析和讲解各种常见病的预防保健知识,提出个性化的诊疗建议及健康指导,最后还发放了科室健康宣传资料,方便咨询的居民学习并在需要时获得相关专家信息,及时得到专家的帮助。此次义诊一直持续到晚上八点半,前来咨询的居民才逐渐散去。

  许多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这次义诊看到有白主任,我就特别安心!”;“我们家孩子一直找的梁主任,今天看到梁主任在这里,我们马上就过来了!”;“我们一直不知道孩子说话不清楚是怎么回事,今天张大夫说是因为舌系带过短导致的,真是太感谢了!”……

  自5月9日起至今,我院已开展义诊活动6次,服务居民近200人次。此次活动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更好地为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