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22年国际护士节活动】我院召开2022年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时间:2022-05-11 17:35:52 来源: 作者:

  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5月11日下午,我院在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医院党委书记姚辉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护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继志主持。

  医院党委书记姚辉富在致辞中代表医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在护理岗位上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护士队伍是医院工作的重要力量,无论是在日常的医疗护理工作中,还是面对新冠疫情的考验,我院广大护士勇往直前,忠诚地履行救死扶伤、服务患者的重要职责。过去的一年,责任制整体护理全面实施,互联网+护理服务正式上线,创新实施孕产一体化护理服务新模式,推动开展护士长轮岗工作,各项护理指标明显改善,护理质量不断提升。多名护理人员东赴威海、济南,南下出征上海,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全力支持了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医院护理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他强调,全院护理工作者要牢固树立患者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三个第一”的思想,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努力成就人生价值。一是要牢固树立“患者第一”的思想。始终坚守“患者至上,真诚专业”的服务理念,始终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位病人,为广大患者的身体健康尽心竭力;二是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培育“进取精神”和“创新精神”,树立终身学习观念,提升护理服务能力,提高护理质量;三是要牢固树立“服务第一”的思想。要进一步更新观念,转变作风,文明行医,礼貌待患,建设和谐医患关系,提供高质量护理服务。

  随后,副院长高明忠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十佳护士”、“优秀护士长”等先进的通知》。领导班子为“十佳护士”、“优秀护士”、“优秀护士长”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十佳护士代表陈彦维、优秀护士代表李文强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我院全体护理工作者必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崭新的工作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竭尽全力为减轻患者病痛、保障群众健康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