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团委召开团员青年茶话会

时间:2022-04-27 09:11:40 来源: 作者:

  为增进医院各科室团员青年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现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医院团文化建设。4月26日下午,我院团委在四楼示教室召开团员青年茶话会。我院团委书记赵涛,副书记申洪静,团支部书记及各科室团员青年代表参加茶话会。

  为适应团员青年群体的年龄、心理特点,活动改变了传统的会议模式,设置了趣味的自我介绍环节,大家依次介绍来自的科室,工作的年限,喜欢的事物等等。活动现场各位团员青年畅所欲言,气氛十分活跃。赵涛耐心倾听各位团员青年的心声,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有的谈到了可以更新团活动形式,把活动搞活搞好,让大家自主参加;有的谈到了如何克服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成就了更好的自己;还有的谈到了自己生活中的琐事,自己是如何变得更强大……

  茶话会最后,赵涛进行总结,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通过与大家交谈,她感受到了广大团员青年的青春活力,看到了当代青年的新担当新作为。她希望,团员青年们坚定理想信念,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成绩面前,戒骄戒躁,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医院团委将是大家可信任、可依赖的“青年之家”,在自己有需要的时候,可以第一时间寻求团组织的帮助。

  短暂的茶话会轻松而又温馨,让团员青年们感受到了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了解,拉近了所有人的距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