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一体化护理】孕产一体化护理服务,让孕妈健康好“孕”

时间:2022-04-26 08:19:51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护理服务内涵,不断增强孕产妇的获得感及满意度,我院产科推出孕产一体化护理服务新模式。目前,我院妇女儿童医院院区已有近30名孕妈享受到了孕产一体化服务。

  “孕产一体化服务让我有了‘私人护士管家’,它颠覆了我对生孩子的认知,虽然是三胎,我的精神状态却非常好。”刚刚产下一名虎宝宝的李女士回忆,“孕期我有任何疑问,随时都能通过微信及电话联系到团队为我答疑解惑;产检时,护士全程陪同,检查间隙还可到VIP接待室进行休息;生产时,整个过程暖心又舒适,妇产科医师的关心和美丽助产士全程陪伴,安全感满满,产房里播放着音乐,整个顺产过程是在愉快的时光中度过的。”

  我院妇女儿童医院院区孕产一体化服务团队由产科、儿科、手术室、产房医护团队及孕妇学校共同组成,该服务是涵盖“产前—产时—产后”的一体化服务,帮助孕产妇顺利度过孕产期,还可为产妇提供产后康复、育儿等方面的科学指导。孕妇根据预约时间到院产检,极大节约了候诊和等待时间,实际解决了孕妇出行不便、就诊等待、停车难等问题。

  我院通过开展“孕产一体化”护理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孕产妇的就医体验,让孕产妇得到全面、连续和个性化的孕产保健服务,为围产期孕产妇的母婴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