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新媒体知识暨宣传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04-15 15:11:12 来源: 作者:

  4月14日下午,我院在内科示教室召开了新媒体知识和宣传工作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聊城日报新闻和融媒体记者夏旭光、王文轩授课,全院各科室均派人员参加学习。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志峰主持会议。

  培训会伊始,杨志峰强调了新闻宣传对推动科室发展、树立科室形象的重要作用,要求全体参会人员珍惜培训机会,平心静气,认真学习,并把学习的内容应用到实践中,提升科室宣传的主动意识。随后,夏旭东首先讲授了新闻的基本知识、基本涵义,重点阐述了在工作中如何立足岗位,发现和挖掘值得宣传的新闻点,如何从习以为常的岗位上找出工作亮点,并做好新闻线索的推广。王文轩接着对新媒体拍摄、短视频、直播和新闻稿四个方面逐一进行了技术上的指导和教学,重点结合自身从事新媒体行业的实战经验心得与参会人员进行分享交流,探讨了培养创新思维、保持热爱之心对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和记录,积极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新媒体宣传培训会,不仅有利于提升医院宣传人员在新媒体方面的能力,也让全院各科室对新媒体宣传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识,为推进医院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