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行政科室作风整顿大讨论专项活动

时间:2022-04-08 15:18:20 来源: 作者:

  近日,为加强和改进医院行政科室作风建设,全面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树立起全力服务临床一线、服务就诊患者的新形象。医院党委书记姚辉富立足实际、审时度势,做出开展行政科室作风整顿大讨论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

  姚书记指出,作风建设是树形象、明导向、提效率、增能力的重要途径。要进一步强化效率,凡事要做到马上办、高效办;要进一步强化担当,要敢创新、敢实践;要进一步强化纪律,牢固树立组织意识、规矩意识;要进一步强化实干,做到察实情、办实事;要进一步强化本领,做到有作为、有追求。同时,他强调,全体行政科室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按照医院党委的工作部署,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努力锻造适应医院发展的过硬作风,让好作风成为推动医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随后,我院成立了行政作风大讨论领导小组,印发了医院行政科室作风整顿大讨论实施方案。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继志组织行政科室负责人召开工作部署会,落实党委工作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安排具体工作计划,提出详细工作要求和考核办法。

  由此,我院行政科室作风整顿大讨论专项行动正式启动,必将提升行政科室的工作效能,必将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