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在自我剖析中反思成长——我院开展行政作风讨论会

时间:2022-04-01 19:30:52 来源: 作者:

  为切实提高我院行政人员综合素养,端正工作作风,4月1日下午,妇女儿童院区党委书记、院长刘燕在四楼会议室召开行政作风讨论会,综合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院长强调,行政作风讨论会不能仅仅流于形式,而是要严肃认真查摆个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认真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并落实,及时查摆整改效果。

  紧接着,综合办贺翠平、张丹就自己所分管的后勤、卫生、安全、医疗服务、医疗质量等方面进行认真自查,找出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所属行政人员则从自身工作纪律、工作态度、工作效率等方面查找出自身问题,并表态积极改进,努力工作,刘院长也在每位行政人员查找不足后提出了建议与要求。

  最后,刘院长作总结发言,强调作为行政人员要端正工作态度,注意自我行为规范,履职尽责,加强理论学习,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厉约束自己,时刻警示自己。作为行政人员要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把工作抓实抓细,做到相互帮助、相互促进、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