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春天里最美的身影 ——我院一线抗疫人员掠影

时间:2022-03-23 16:29:18 来源: 作者:

  本是春暖花开时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聊城的宁静。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战场,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我院党委落实上级部署和要求,抽调以党员为代表的骨干力量投入抗疫工作一线,全力以赴护佑聊城人民健康安全。

  为落实疫情防控统一部署,我院连夜组建核酸采样队伍,奔赴九州国际小区、聊城三中、聊城技师学院、山东工程技师学院等社区、学校的核酸采集点开展采样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白衣天使”的使命担当。从天色微明到华灯初上,我院核酸采样队坚守一线,高效迅速地履行核酸采样任务,从无一句怨言。“我们的职责就是为群众服务,穿上防护服,我代表的不仅仅是个人,更代表医院的形象,这不仅是我个人成长路上的一次考验,而且能为疫情防控尽到自己的力量,是特别有价值,有意义的。”

  抗疫有我,微光成炬。这些奔忙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有“速度”更有“温度”的医者初心,成为这个春天里最美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