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我们一直在

时间:2022-03-22 18:26:28 来源: 作者:

  近段时间,由于疫情反复,在我市各级领导积极部署下,部分小区采取封管控管理措施。为进一步树立我院“患者至上,真诚专业”的服务理念,我院组织成立以妇产科、儿科大夫为主的“封管控小区线上医疗志愿服务队”,利用休息时间在群里为小区居民的健康问题答疑解惑,缓解了由于小区被封管控而不能外出就诊居民的焦急情绪。

  午休时间,妇产科白冰华主任,刚刚下了手术台就开始询问群里孕妈们有什么问题,详细地了解情况并给予建议;儿科梁发强主任,不顾刚下夜班的疲惫,就业主群内提出的各类小儿疾病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予线上指导;群内所有服务队人员,大多都是匆匆吃了几口饭,就又拿起手机开始回答群内小区居民的问题;办公区域内不时响起群内业主的语音或视频通话请求,大夫们或轻柔安慰或耐心细致地回答着每一位患者及家属的问题……大家专业的指导和敬业的精神获得了业主们一致赞扬。

  黑夜过后,是破晓的微光;寒冷散尽,是温和的暖阳。疫情期间,还有很多困难需要克服,还有不少问题亟待解决,我院医护人员将用真诚和关爱,为封管控小区居民带来温暖,以真心换真情,我们始终相信,通过全市各界人员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我们,一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