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专业指导,用爱呵护——我院产房开展专业全程陪伴分娩

时间:2022-03-16 16:56:20 来源: 作者:

  在分娩的时候,准妈妈的心情却总是紧张又担忧,如何才能让准妈妈们变得放松呢?如何才能让产妇生孩子的过程变成一种幸福的体验呢?我院产房开展了专业全程陪伴分娩。专业指导,用爱呵护!

  分娩虽然是一个正常的生理过程,但在此期间也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风险。分娩过程除了与产力、产道、胎儿有关外,还与产妇精神心理因素密切相关。陌生的环境,一阵赛过一阵的疼痛,都会让人产生深深的无力感。我院产房不但有专业助产士全程指导,丈夫也可以在产房全程守护,而不是只能在产房外焦急的等待。

  分娩过程中有了丈夫的陪伴,可消除产妇心理上的紧张不安,增强产妇自然分娩信心,从而能够更好的配合助产士,尽快顺利分娩。准爸爸在妻子分娩过程中,能够更深刻的理解妻子怀孕时的不易和分娩时的艰辛,更好的培养家庭责任感,完成父亲角色的转换,把整个家庭的爱紧密的结合在一起。

  专业全程陪伴分娩能有效的降低剖宫产率、侧切率、缩短产程,增加产妇的舒适感。给产妇留下最美好的分娩体验,让产妇在爱的呵护下顺利分娩,是我院产房人始终坚守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