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孕产一体化】孕产一体化服务,孕产妈妈的“私人管家”

时间:2022-03-11 16:26:4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护理服务内涵,不断增强孕产妇的获得感及满意度,我院产科推出贯穿“孕期--产时--产后”的“孕产一体化”护理服务。就诊准妈妈孕期有任何疑问,都能通过微信及电话联系到团队答疑解惑;产检前,“管家”提前安排好孕期检查流程;产检时,“管家”全程陪同,检查间隙还可到孕妇学校学习孕期及产后知识。孕产一体化服务模式让孕产妈妈有了“私人管家”,全方位呵护孕期,为孕产妇提供便捷、通畅的孕产体验。

专人指导接待,告别排队挂号,开启“绿色产检通道”

  “这种服务真好,原来去医院最头痛的就是挂号排队停车,现在这些问题都一一解决了”。在我院享受“孕产一体化”护理服务的一位孕妈兴奋的说道。现实生活中不少孕妈妈会觉得,孕期产检是一件麻烦的事儿。因为整个孕期要进行十几次的孕期检查,挂号、排队、付费、等待让本身承受孕育辛苦的准妈妈们疲惫不堪。我院推出的“孕产一体化”服务从产检前为孕妈妈建立个性化的孕期套餐,产检随时可以预约、各项检查无需排队等待,有专业的护理人员进行指导接待引领,还有VIP专用停车位,为孕妈们开启“绿色产检通道”。

产检结束,资深专家亲诊,为您解决所有疑问

  产检结束后,我院推出的“孕产一体化”护理服务让孕妈妈在VIP专区休息,检查结果由专属医生给予报告解读和孕期指导,孕期遇到的各类问题,可以随时向医生进行咨询。不少年轻的孕妈妈们对孕期保健知识还是一知半解,认为孕妈妈吃得多、吃得好才能保证胎宝宝的健康,如何吃的健康又营养,具体怎么吃这些都有科学的食谱。还有些孕妈妈整个孕期都会很紧张,遇到问题就变得手足无措,我们也有专业的人员进行心理疏导。

专业团队,无缝隙照护,为孕产妇进行全方位保驾护航

  2022年1月6日,我院 “孕产一体化”护理服务正式成立,建立由“医师+助产师+护士”组成的产科“管家”团队,共有50余人,该项服务一直从全孕期延续到产后42天,还可为产妇提供产后康复、育儿、坐月子等方面的科学指导。对孕妈妈实施从门诊首次就诊至分娩及产后全周期照护,每个阶段性诊治由专人负责,整个诊治过程始终由同一团队人员负责,形成“产前、产时、产后”环环相扣的无缝隙优质服务,实现对孕妇孕产期的最大化安全保障。截至目前,百余名孕妈妈签约并体验了该项服务。

  我院开展孕产一体化服务,践行“患者至上 真诚专业”的服务理念,以“提高孕期、产时及产后的服务效率,增强孕产妇的获得感及满意度”为宗旨, 让孕产妇切身感受到医院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