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儿科住院部正式启用

时间:2022-02-26 14:04:4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儿科的整体服务水平,方便儿童患者住院就医,全面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经过前期的有序筹备,在院领导与全科室工作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儿科住院部于2月26日正式启用。

  儿科住院病区设在本院二楼,病房内均配有独立卫生间。病区内干净整洁的地面,透彻明亮的窗户,温和友善的护士,专注严谨的医生,让患儿及其家属因住院带来的紧张、焦虑感得以缓释。儿科配有新生儿蓝光箱、辐射台、呼吸机、激光治疗仪等先进设备设施。在硬件设施配置齐全的同时,我院还增添了穴位贴敷治疗、小儿中药灌肠等新技术、新项目,专治小儿咳嗽、发热、腹泻等症状。

  我院儿科住院部共配有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4名,实行门诊病房一体化管理,主要收治0-14岁患儿,实行全年、全天24小时门诊开放,为患儿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开业当天上午,我院儿科住院病区接诊了第一位住院患儿,前来咨询问诊的家长也不少。住在附近小区的李女士说,“之前孩子就在市妇幼看过病,现在新院区开到了家门口,以后看病就更方便了!”

  我院儿科将以优良的就诊环境、优质的医疗技术、深度的人文关怀、精准的个体化治疗,为广大患儿提供温馨、便捷、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