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除夕送水饺,情暖医患心——我院领导除夕慰问值班医护人员及住院患者

时间:2022-01-31 16:12:55 来源: 作者:

  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新春。1月31日,正值中国传统的农历除夕。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时刻,我院院长王继志、党委副书记杨志峰等领导班子成员,携各科室主任,为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医护人员及住院患者送上热气腾腾的饺子和节日的祝福。

  “大家过年好!”、“新年快乐!”,在送饺子的过程中,院领导亲切地慰问了住院患者,详细地询问她们的身体情况,并嘱咐患者注意身体、放松心情,争取能够早日康复,回家团圆。患者朋友们品尝着送来的饺子,吃在嘴里,暖在心头。一位患者感动地说:“没想到在医院还能吃上饺子,和在家过年一样温暖!”每到一处,领导都亲手将饺子送到医护人员手中,感谢她们舍小家顾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工作第一线。饺子虽小,却饱含了医院的关心和关爱,不仅驱散了冬日的严寒,也温暖了每一位患者和医护人员的心。

  小小的饺子为住院患者和医护人员带去了温暖,带去了祝福,也带去了家一般的团聚和问候。不仅增进了医患之间的和谐关系,也增强了全院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医院的稳健发展搭建了一座医患真情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