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护理部人文关怀小组慰问临床一线护理人员

时间:2022-01-31 15:17:36 来源: 作者:

  1月30日,农历除夕的早上,总院护理部委托人文关怀小组成员走进各科室慰问临床一线护理人员,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岗位,保证正常的就医秩序的医护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人文关怀小组付志娟、门诊护士长王慧及小组成员一行代表护理部对妇产科、手术室、产房、门诊护理等科室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住院患者的情况和科室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并代表护理部向坚守一线的护理人员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慰问水果,叮嘱大家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对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的护理人员表示衷心感谢,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节日的慰问让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非常感动,心中觉得特别温暖,激发了大家奋发工作的热情。护理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护理部的关心,一定坚守岗位,认真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患者的护理质量和医疗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