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浓情腊八、粥暖人心--综合办开展腊八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2-01-10 15:58:53 来源: 作者:

  瑞雪悄至,腊八来临,“粥”到服务暖人心。为了弘扬传统文化,情暖就医患者,我院综合办带领人文关怀小组将精心制作的腊八粥送到了住院患者和一线医护人员手中,同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产科住院病区内,综合办和人文关怀小组成员为住院患者端上一碗碗冒着热气的腊八粥,祝福孕产妇添福添喜,早日康复。一碗腊八粥虽小,却承载着医院对患者及家属的一片爱心。一声声真诚的祝福、一阵阵欢快的笑语,传递着大家最真挚的情感,让住院患者和一线职工在这寒冬中感受到医院浓浓的关爱和温暖。

  腊八节送粥是我院多年来始终坚持的人文关怀服务,通过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更拉近了患者与护理人员的距离,让他们在医院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我院通过“护理人文关怀文化”的不断延续,让人文走进医疗,让护患的心走得更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