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全院护理人员开展理论综合考试

时间:2021-12-20 10:52:12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护理综合理论知识,提高护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护理队伍的整体素质,近日,我院综合办组织全院护理人员在四楼会议室进行了2021年度护理理论考试,全院共32名护理人员分层级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为护理“三基”理论知识、内、外、妇、儿综合知识。全院护理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以患者为中心,提高护理质量,确保护理安全”是我院护理工作的核心,我院综合办通过组织定期业务考试,不断加强与巩固护理队伍基本功的训练,以考促学、查找不足,激发护理人员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使护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得到提升,为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和保障护理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综合办将配合中心院区护理部对考试结果进行全面分析,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作为下一阶段的培训项目,从而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员理论和实操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