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妇女儿童医院院区乔迁新址正式开业

时间:2021-12-03 14:06:02 来源: 作者:
 

  12月1日,对聊城市妇女儿童医院来说,是一个值得欢欣鼓舞的日子……随着所有的设备设施调试完毕,所有医护人员走上工作岗位,标志着聊城市妇女儿童医院正式从东昌府区卫育路2号迁至高新区淮河路56号,整体搬迁工作顺利完成,聊城市妇女儿童医院在新院址正式开业运营。

  自启动新院区搬迁以来,为了保证搬迁工作顺利进行,我院党委书记姚辉富亲自坐镇指挥,明察细究,深入调研,居中调度,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做了周密部署,确定了安全有序的搬迁目标,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将搬迁的每一个流程进行细化,分析搬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并做好各种应急预案,在关键环节上严格把关,保障了搬迁的顺利进行。

  搬迁过程中,医院领导亲临一线安排指挥,党员干部发挥了先进模范作用,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充分发挥了带头和骨干作用,始终战斗在搬运的最前线;医院办公室、医务科、护理部、门诊办等相关职能全力配合,调配人员赴现场进行指导;总务科、信息科、保卫科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维持秩序、疏导路线、调度电梯、协助搬运等;患者和家属积极配合,也为此次搬迁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此次新院区搬迁,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乱中有序、步调一致,为此次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了重要保证。

  聊城市妇女儿童医院新院区设有妇产科、儿科、儿童保健科、月子中心等。妇科、产科、儿科是聊城市重点医学专科,儿科呼吸专业技术、支气管哮喘诊治以及儿童保健科高危儿管理和早期干预等专业均处于全省先进水平。妇产科实行“休闲式无痛分娩”、“导乐陪伴分娩”,最大限度减轻产妇分娩疼痛,增添产妇生育的喜悦;月子中心提供高品位的“家化病房”,满足孕产妇高品质的孕育需求,为孕育高质量的宝宝保驾护航。

  新院区、新环境、新气象。刚刚入驻医院新院区的一位孕妇满意地说:“聊城市妇女儿童医院新院区环境更好了,设备设施更先进、更便捷、更舒适,医护人员的服务态度又好,我们在这里住院心情也变得更好了。”聊城市妇女儿童医院始终秉承“患者至上”的服务理念,持续为广大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