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在全市卫健系统党内法规知识竞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1-11-24 09:00:45 来源: 作者:

  近日,为扎实推进系统内党内法规学习教育﹐营造学习党内法规的良好氛围,市卫健委举办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我院按照竞赛通知要求积极筹备,踊跃参加,在11月12日市卫健委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活动中斩获集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参赛选手个人成绩均名列前茅,充分展示了我院党内法规知识宣传教育工作的成果。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党内法规知识的普及,牢固树立依法治院的理念,努力推动党内法规知识学习常态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措并举激发党员干部学法、用法、守法。

  为积极筹备此次竞赛,我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学习各项党内重要法规知识,做到了深入、系统、全面学习,并依据学习效果选拔出参赛选手,合理安排工作和备赛时间,做到了备赛、工作两不误,所在科室全力支持,积极协调配合。最终,我院在竞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徐艳艳、牛俊红、张彤等个人选手也取得佳绩,展示了我院党员的风采。

  通过参加此次竞赛,我院党员干部对党内法规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达到了振奋精神、增强凝聚力、促进工作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