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临床、医技科主任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1-10-22 12:13:27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行风作风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临床科室主任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月21日下午,我院在南四楼示教室召开临床、医技科主任廉政谈话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继志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庆来,纪检办公室、招标办等行政科室及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纪检办公室副主任赵涛宣读了《关于印发聊城市妇幼保健院医药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就整治内容及具体工作措施和步骤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按照规定做好科室专项整治工作自查。

  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继志对临床、医技科主任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要提高综合政治素质,善于学习,学以致用,全面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素质;二是要加强科室职业道德教育,遵守行风建设“九不准”,绷紧廉洁从医这根弦,经得起诱惑、守得住平淡,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到任何时候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三是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将科室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双肩挑,联系本岗位实际,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每个环节、每项工作的落实,善于捕捉工作中存在的廉洁风险点,并针对性提出防控办法,杜绝一切在医疗诊疗过程中可能发生的违纪违规行为。

  本次临床、医技科主任廉政谈话会,是我院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腐败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提高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政治站位,增强履职担当意识,营造医院风清气正、医患和谐的良好氛围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