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团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共青团工作述职报告会

时间:2021-06-09 17:33:09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梳理总结医院团委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对下半年团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6月8日下午5:00,我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共青团工作述职报告会。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志峰,团委书记赵涛、副书记申洪静和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赵涛主持。

  会上,6名团支部书记围绕志愿者管理情况、开展的活动、“一团一品”进展情况、党史教育等工作逐一进行了汇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副书记申洪静从共青团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提升志愿服务质量等七个方面对2021年上半年的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听取汇报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志峰对团委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青年团干的思想意识。要勤于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把握方向,做好广大青年的思想引领;二是要把“一团一品”工作做深做实,践行青年团干的表率引导作用。他指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更要有担当思维、能力和行动,做好表率作用。现阶段“一团一品”工作还不到位,要通过多种方式把品牌工作做精做细;三是进一步激发团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创新能力,通过举办丰富多样的活动,发挥正能量的引领作用,打造一支积极向上的青年队伍。

  这次会议梳理了医院团委上半年的工作,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为共青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