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我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1-05-17 10:17:32 来源: 作者: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5月15日,我院党委书记姚辉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志峰,副院长高明忠,党委委员费林晶以及部分党员干部赴博平镇袁楼党史纪念馆、中共原清平县委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回顾党的光荣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在袁楼党史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袁楼村老支书林东华讲述了革命儿女前赴后继、英勇作战的光辉历程,仔细观看了纪念馆内100余幅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80多件烈士遗物和革命历史文物。党史纪念馆中的图版和实物把大家带回到近代以来跌宕起伏、波斓壮阔的难忘岁月,让大家了解了鲁西第一个党支部成立以来,党的艰苦卓越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深深感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真理。

  在中共原清平县委旧址,工作人员引导参观了清平县委旧址、清平县第一党支部旧址、土地革命历史展馆、抗日战争历史展馆、解放战争历史展馆、李恩荣烈士故居等红色遗迹,聆听了老一辈党员们的革命故事,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参观中,大家特意走进抗日时期地道遗址,感受在艰苦卓绝的抗战岁月,人民群众的无穷智慧和顽强斗志。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震撼,将把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为工作的“动力源”,在学习党史中升华初心、践行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