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21年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时间:2021-05-12 14:27:11 来源: 作者:

  孟夏时节,万物勃兴。在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5月11日下午,我院在六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2021年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对护理一线涌现出的优秀工作者、优秀护理团队进行表彰。医院党委书记姚辉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来自临床一线的护理工作者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长王继志主持。

  医院党委书记姚辉富在致辞中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向辛勤耕耘在护理岗位上的全体护理同仁表示诚挚的节日问候。他指出,护理工作是一项平凡而伟大的事业,是医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全院护理工作者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见贤思齐,力争上游,全面提升服务能力。他强调,护理工作者在工作中要牢固树立“三种精神”。一是树牢“奉献精神”。奉献是实现人生价值的根本途径。全体护理人员要发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大爱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二是树牢“团队精神”。团队合作是一种人生智慧、一种思想境界。紧密协作能够取长补短,最大限度激发每个人的潜力;三是树牢“进取精神”。业精于勤、学无止境。新时代的护理人员,务必树立终身学习观念,与时俱进,精进不休,努力提升业务水平。

  随后,副院长高明忠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十佳护士”、“优秀护士长”等先进的通知》。医院领导班子为“十佳护士”、“优秀护士”、“优秀护士长”和“优质护理服务先进病区”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十佳护士万华新、优秀护士于纹纹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我院护理人员必将谨记南丁格尔誓言,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竭尽全力为减轻患者病痛、保障群众健康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