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阅读经典,品味人生——我院护理部举办读书日活动

时间:2021-04-26 10:40:43 来源: 作者:

  人间四月芳菲盛,正是读书好时节。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4月23日下午,我院护理部组织举办了“阅读经典,品味人生”为主题的读书日活动,护理部成员及科室部分护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此次读书活动的演讲者每人推荐一本书,围绕“选择这本书的目的,书中感悟最深的一段话,通过这本书学到了什么”等内容展开分享,护理姐妹积极参与,涵盖的书籍品种繁多,有经典文学类、励志类、散文类、小说类等,如《傅雷家书》、《我们仨》、《安娜·卡列尼娜》、《谁动了我的奶酪》、《预见未知的自己》……演讲者从不同角度分享读书带来的启发,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知识的饕餮盛宴。现场气氛轻松、温馨,大家聚精会神,用心聆听,整个分享过程令人动容。

  读书日活动重在引导我院护理人员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文化生活习惯,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旨在通过阅读武装自己、充实生活,用健康、快乐的心态对待工作,提高自身的人文素养,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患者,进一步推进护理工作深入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