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到我院指导督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4-16 08:16:27 来源: 作者:

  4月14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韩英民一行4人,到我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我院党委书记姚辉富主持会议。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姚辉富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姚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院坚持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召开了动员大会,结合实际,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并扎实开展了“学习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印发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织密“学习网”,开展好党史知识的学习和宣传工作。姚书记表示,下一步工作中,我院将在扎实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开展红色故事宣讲会、“我的入党故事”征文、“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微视频制作活动,不断激发全院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同时,坚持“干”字当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两结合、两提升”,即:与完成重点目标任务相结合,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促进全院管理水平提升,促进全院满意度提升,学以致用,积极主动作为,用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听取汇报后,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韩英民传达了市委领导指示精神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署要求。他表示,市妇幼保健院结合工作实际,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到位、学习措施扎实有效,宣传工作及时全面。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坚持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宣传手段,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加强沟通配合,严格落实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