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护理实习生结业欢送会

时间:2021-03-11 10:17:20 来源: 作者:

   又是一年毕业季,经历了8个月的临床护理实习,学生们即将迎来实习结束,离院返校的日子。3月10日下午,我院护理部在六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20年度护理实习生结业欢送会。

  2020年,我院接收来自聊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现代学院等学校共63名学生,经过八个月的实习,共轮转10个科室,圆满完成了临床专科疾病护理及基础护理操作的实践任务。实习期间,涌现出一批勤奋好学、认真负责、耐心细致的实习生,经过各科室护士长推荐以及护理部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4名优秀实习生,并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

  欢送会上,教学小组组长赵咏军护士长对各位护理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努力与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送上美好祝愿,同时对今后的护理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她希望所有实习生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收获,敢于担当、努力奋斗、甘于奉献,成为一名优秀的“白衣天使”,为护理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