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护理部开展第一季度护理工作观摩会

时间:2021-02-22 08:59:42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护理质量管理,提高护士长的管理能力,根据2021年工作计划,2月19日早晨,我院护理部在神经内科组织开展第一季度现场观摩会。护理部成员、科护士长及部分病区护士长参加此次现场观摩活动。

  观摩会上,护士长们根据护理部工作安排,分别从晨间大交班、病历汇报及晨间体温、治疗室管理、6S管理、床旁交接班、危重患者管理、优质护理服务、护士长对责任护士下病房情况介绍等方面进行了观摩、学习与交流。观摩过程中,护士长们认真学习观摩,互相交流,并纷纷在笔记本上详细记录,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其中,神经内科制定的责任护士下病房系列举措、晨间实行清单式床旁交接、仓库及护士站物品管理、护理人员礼仪等科室亮点获得了一致好评。

  观摩结束后,护士长们分别作出点评,总结观摩过程中发现的亮点及主要问题。护理部主任邢建敏表示,护理工作观摩真正为各科室提供了即学即用的实践平台,希望护士长们对标学习,查找不足,立整立改,不断优化环境,深化护理服务管理,提高整体护理服务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