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冬季宝宝游泳好处多--我院水育中心引进新型水疗机

时间:2020-12-16 10:45:26 来源: 作者:

  

婴儿游泳的好处已经被不断验证,大部分家长们也都清楚。但是仍有少部分家长误认为洗澡和游泳没太大区别。

婴儿游泳的原理是让宝宝在类似母体的水中做自主运动,利用水的作用促进宝宝成长发育,提高智商和情商。经过游泳训练的宝宝比同龄孩子更加聪明好学、勇于进取,思路敏捷,反应更快哦!

为了更好开发宝宝游泳乐趣,促进神经发育,我院水育中心上新2台儿童水疗机,本机具有涡流、恒温、气泡、光疗、臭氧及消毒功能,通过360度按摩身体,环节肌肉痉挛,降低肢体肌肉张力,增强宝宝适应能力,提高睡眠质量,促进消化吸收,训练身体协调。主要是针对宝宝厌奶、免疫力低下、肌张力高、高危患儿、体重增长缓慢的3-10个月宝宝。

自儿童水疗机上新以来,我们邀请的近20余位宝宝体验水疗机,得到诸位宝妈的认可,家长纷纷表示,水疗机的水泡、旋涡、光疗等功能是我们最满意的,孩子能更加全身的进行按摩,像给孩子做了一次全身SPA,而且对我们工作人员为宝宝的细心呵护提出认可,使我们更有信心服务于每一位宝宝。千万不要再认为游泳和洗澡的作用差不多了,婴儿游泳带来的益处远超出你的想象!

IMG_5373(20201218-10360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