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身边的榜样 前行的力量”榜样教育主题活动系列报道之二十五

聆听先进事迹,提升服务能力——我院召开第三季度榜样人物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0-11-09 08:45:56 来源: 作者:

  

总有一些人物让我们感动,总有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前行。为发挥榜样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院干部职工树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理念,提升为民服务的意识和本领,学习先进典型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全心全意服务患者的先进事迹,11月6日下午,我院在六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党建领航,榜样引路,助推服务能力大提升”先进事迹报告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并聆听报告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公布2020年第三季度榜样名单的通知》,依据评选程序,产生了第三季度榜样人物3名,分别是医德高尚榜样韩永才、爱岗敬业榜样潘栋、优质服务榜样杜春萍。医院领导为第三季度榜样人物颁发绶带,对他们的当选表示祝贺。

  随后,第三季度榜样人物做了事迹报告,韩永才讲述自己28年来坚持“病人的利益高于一切”,视病人为亲人,把解除病人的病痛、挽救患儿的生命作为医者的使命,以娴熟过硬的技术和本领,用医德医风去温暖患儿,履行救死扶伤的职责,成为患儿家长信赖的医生;潘栋从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及科室团队建设,对患者高度负责等方面讲述自己在工作中恪尽职守,赢得患者信任的感人事迹;杜春萍从带领科室人员积极践行优质护理服务过程中增进了护患间交流与沟通,护理质量得到持续改进,病人满意度明显提高等方面讲述了科室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得到患者认可的事迹。他们的事迹激发了大家的共鸣,赢得了大家发自内心的掌声。

  通过举办榜样人物先进事迹报告会,鼓舞和激励全院干部职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立足岗位、服务群众,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全面推进我院服务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011.jpg

02.jpg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