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棋类预赛

时间:2020-09-23 17:46:59 来源: 作者:

 

为加强医院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15日-22日,由我院工会主办、女工委协办的“挥动激情,放飞梦想”职工趣味运动会棋类预赛在我院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次棋类预赛包括跳棋、军棋、象棋和五子棋共四大类,得到了我院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预赛共有100余名职工参加。本着交流棋艺、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原则,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斗智斗勇、冷静思考、沉着迎战,以棋激智,展现智慧魅力,充分展示了不俗的棋艺和良好的比赛风貌。经过数轮淘汰赛后,每项棋类将取前六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

  此次棋类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大家提供了能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使大家乐在“棋”中,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以放松心情,还切磋了棋艺,增进了友谊,陶冶了情操,达到了活动目的,对于促进医院文化建设、构建和谐医院起到了积极作用。

111111111111.jpg 

12222222.jpg

12333333.jpg

1233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