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团支部书记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9-13 15:57:47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团委工作,促进青年工作高效开展,9月9日,我院在四楼示教室召开团支部书记工作座谈会。党群工作部副主任赵涛、各团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赵涛主持。

  会上,赵涛详细解读了《关于全面创建2019-2020年度聊城市青年文明号的通知》,并按照通知要求对市级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计划。她指出,各团支部要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志愿服务品牌,不断提升我院志愿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

  随后,各团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团支部的工作,从志愿服务工作、团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总结。赵涛强调,各团支部要不断丰富团建工作载体和形式,展现青年风采,沟通交流感情,提高青年参与意识和奉献意识;找准青年的爱好与兴趣所在,举办一系列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各团支部书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进一步加强医院团支部建设、促进医院发展具有积极促进左右。

 

 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