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护理部组织病区护士长初选面试

时间:2020-09-09 16:56:15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护理管理人员选拔任用机制,着力建立一支精干、高效的护理队伍,近日,我院护理部印发《关于开展护理管理岗位竞聘工作的通知》,决定在全院范围内进行护理管理岗位公开竞聘。9月4日下午,护理部组织竞聘工作小组成员对竞聘病区护士长的护理人员进行了初选面试。

  此次病区护士长竞聘共设有病区护士长19名,病区副护士长2名,按照公平、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凡符合竞聘条件的护士和现有病区护士长均可自愿报名参加竞聘,各护理单元竞聘者的数量均不设限制,最大限度地给予广大护士展现自我的机会。通过自愿报名和资格审查后,参加初选竞聘人员共有63人。

  面试过程中,每一位参赛者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在3分钟的限定时间内,就个人的基本情况、对拟竞聘科室的工作设想进行阐述,每一位竞聘者都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展示了她们在护理管理工作方面的新思路、新方法。初选面试进行的非常顺利,最终31名竞聘人员脱颖而出,进入病区护士长演讲答辩程序。

  通过此次初选竞聘,进一步拓宽了选人用人渠道,增强了全院护理人员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在医院上下产生了强烈反响。一批有思想、愿作为的年轻护理人才脱颖而出,给护理管理队伍注入了生机与活力,为促进医院护理管理水平提升奠定了人才基础。

 

11111111.jpg

122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