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我院健康天使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0-08-26 15:04:34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聊城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总体部署,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8月24日起,我院将持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帮包路域助力文明城市活动。

  8月24日上午,我院志愿者来到帮包路段兴华路卫育路路口-兴华路健康路路口,分工合作,志愿服务进行的井然有序。大家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扫该路段内的每一个死角,认真地捡拾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烟头、生活垃圾。同时,把非机动车辆摆放整齐,向商铺店主和过往行人宣传文明城市知识,劝导沿街商铺及时清理店前垃圾、清除门面小广告;劝导制止乱停乱放、乱扔垃圾、随地吐痰、出店经营、散养宠物犬等不文明行为,鼓励市民共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宣传文明行为,倡导市民提高文明意识,保护环境卫生,为创建文明聊城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提升了文明城市良好形象。

 111111.jpg

2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