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2020年度第二轮病区护士长理论知识考核

时间:2020-08-11 18:15:22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护理管理队伍整体素质,增强护士长的管理能力与业务水平,8月10日下午5:00,我院护理部在六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全院病区护士长进行2020年第二轮理论知识考核,全院共18名护士长参加了考核。

  此次考试内容涉及新修订的护理巡视制度、医护配合实施方案及上半年不良事件分析等内容,护理部及科护士长全程监考,整个考场纪律严明,考试过程井然有序,护士长们积极配合,认真对待,答题一丝不苟,力争考出好成绩。

  护士长是病房护理队伍中的基层管理者和组织者,是科室护理工作的具体指挥者和实施者。为充分发挥护士长的带头作用,护理部高度重视护士长能力的培养,通过考核,使护士长在业务理论知识、管理知识等方面都有较高的提升,调动了护士长的学习热情,促使护士长不断学习,以科学的管理理念和方法开展工作,带动全院护理人员服务水平稳步提高,促进护理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发展,从而更好地服务临床,服务患者。

 

2345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