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爱心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我院成功举办扶贫产品进医院直播推介活动

时间:2020-08-11 14:14:37 来源: 作者:

 

积极响应聊城市卫健委举办的扶贫产品进医院直播推介活动,推进消费扶贫行动的深入开展,助力脱贫攻坚,8月7日晚7:30-9:30,我院举办了扶贫产品进医院直播推介活动。我院副院长侯刚、院长助理刘庆来化身主播,为消费扶贫和扶贫农产品代言,以直播带货的方式帮助扶贫产品打开销售渠道。

  直播活动过程中,我院广大职工和家属朋友们纷纷助力,进入直播间参与活动,网友们积极和主播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共吸引了1.7万人点击观看,达到了预期效果。本次活动以“消费扶贫,直播带货,安心品质,扶贫助农”为主题,旨在推介宣传特色农产品,解决滞销难题,扩大扶贫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这些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走上大家的餐桌,唤醒消费扶贫的意识,并在全社会做更多推动。

  扶贫工作,“输血”固然重要,关键在“造血”。产业扶贫是关键,通过直播平台、媒体宣传等现代销售手段,以“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促进扶贫产品销售,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打通生产、流通、消费等环节难点,带动消费扶贫,促进建档立卡贫困户和村民增收。

  聚沙成塔,每一份爱心都充满温度;聚爱成海,每一笔订单都不容小觑。戮力同心,共同助推消费扶贫,我们一起“买产品、献爱心、促脱贫”,让更多人参与到消费扶贫的实际行动中来,为贫困群众的增收脱贫贡献一份爱心。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完善扶贫政策落实工作机制,把落实扶贫优惠政策与消费扶贫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坚决扛牢落实精准扶贫的政治责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1234567.jpg